图腾宝佳橱柜季末促销 感受冬季温暖

无忧呼和浩特装修网 hhht.51zsjc.com 2011-11-25 来源: 中国家居新闻网 评论 0 条

    图腾宝佳橱柜季末促销 感受冬季温暖

    金九银十过后,在这个暖冬时节,图腾宝佳橱柜再次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季末促销大礼,以最低的优惠福利,温暖人心。

   

    据了解,图腾宝佳橱柜是2011年橱柜知名品牌十强获得者之一,表现的是一种个性的生活理念。在整体造型的设计上,图腾宝佳以朴实代替繁复,以自由代替束缚,以伪流行取代新浪潮,囊括了经济、舒适、高品质等一系列橱柜产品的优势特点。

    图腾宝佳负责人介绍,本次季末促销活动主要由“全场八折、特价橱柜四款、千元优惠赠送、百隆五金买一送一、特价衣帽间”等活动环节组成,尤其是专门定制的四款优惠套餐,在设计造型、使用功能、价格等多方面,为广大消费者进行了精心设定,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在银装素裹的冬天到来之际,图腾宝佳开展的季末大促销活动可谓是再次带领消费者触摸生活的原色,感受早已逝去的夏日的热情。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登陆图腾宝佳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toten-boga.com或者拨打010-51266858进行详情询问。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