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不合格家装、体育用品被曝光

无忧呼和浩特装修网 hhht.51zsjc.com 2019-10-25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一批不合格家装、体育用品被曝光,防盗门竟用纤维板代替钢板。
    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家装产品、体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其中,防盗门合格率为83.3%,免漆板合格率为90%,速干衣合格率为96.7%,轮滑鞋合格率为80%,羽毛球拍合格率为93.3%。
 
    不合格的7批次防盗门标称分别为:浙江耀华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耀华防盗安全门、浙江九重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重防盗安全门、浙江省永康市维德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德防盗安全门、浙江同辰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同发防盗安全门、深圳市科诺尔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定制门(防盗安全门)。不合格项目主要有:钢质板材厚度、防破坏性能、锁具防盗要求。
 
    国家建材产品质检中心主任检验师薛涛介绍,由于防护钢板是在门扇内部,从外部不容易观察到,少数企业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使用的钢板薄、软、小。此次抽检发现,有的企业甚至用纤维板来代替加强防护钢板,大大削弱了防护作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